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那就说句我爱你吧

他在门口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轻轻叩了叩门。


“谁呀?”还带着哭音,


自己没想到他哭了,对方团队下场也是始料未及。


他没想到会伤害他。


“我。”他轻声说,打量了一下楼道,

“宝宝,把门打开。”声音带了些恳求。


随后听到了他的脚步声,门开了一个缝。


进到里屋时他正红着眼睛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余光瞄到他进来干脆低头不理。


“你来干嘛?”闷在被子里的人说话了。


“我……我没想到最后会这样,他们说的只是让我点个赞,我真的以为怼的是黑粉,团队这些我真不知道。”


太笨了自己,

他只是想变得厉害一些,强大一些,

把最想保护的人护在怀里。


结果他现在却只能把自己藏进被子里,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他。



“乖,别哭了”

他捧起小兔子的脸,吻掉他的眼泪。

“再哭明天上台就不好看了。”


“好不好看你管不着。”他的长睫毛已经被眼泪打湿,垂下来的样子像一只楚楚可怜的小兔子。


“好,那我陪你熬夜,咱们们就都丑着上台,你看咋样?”


“什么呀……”他打掉自己的手,知道他气已经消了大半。


把人拉进怀里抱住,吻了吻他的额头。


“我只是把自己变得厉害一点,这样就可以保护你了。”

“你再等等我,我会努力的。”


“傻子,呆瓜。”他红着眼睛看着自己,轻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我不需要你为了我变得强大。”

“我只想让你好好陪着我。”

“未来的路那么久那么黑,我只想和你牵着手一起好好走,这样我什么都不会怕了。”


“你是我的小森林,你是我的。”


“好,我陪着你。我一直陪着你。”

“我一直都是你的啊。”




他不会怪你的,

因为他爱你。

你只需要回应我也爱你就足够了。



===

没加tag 没加名字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谁

脑补靠大家 文明你我他

寻着微博爬过来的野狗都可以去死了


你敢骂我喜欢的人 我骂死你


看到这里的人 都抱抱大家 这几天真的

辛苦啦💕





评论(64)

热度(1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