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更多的不是愤怒 是难过
我都21了 还能见着这种事儿 服了

我就想说两件事儿
1.wf撕成什么样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希望大家明白我们喜欢的是两个正主 而不是他们有些智商低龄成天喜欢撕逼的粉丝 只要不波及到我们 请无视掉
正主好好着呢 他们愿意撕就去吧 除了浪费时间让自己生气其他的没有任何意义

2.关于所谓“娘”这个问题
我不觉得你跟你妈长得像有什么不好的 我的父亲母亲很有夫妻相 我长得还好不算难看 我五官虽然没那么完美但是我喜欢 因为这是我来到这个世上第一件拥有的东西 我不知道这个有什么值得去说的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刨根问底儿的人 这种事儿我更愿意先去了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做了什么事儿 那么多人喜欢他们肯定是有原因的 而不是像有些键盘侠一样直接看外貌就评价这个人怎么怎么样 真的真的太肤浅了 想笑

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理解“娘”这个词儿的 我觉得人想怎么活着是自己的权利 我喜欢什么样那我就活成这个样子 这样才算个人 而不是在某些人自以为是定义性别的条条框框里活得不像自己

女权在我国一直没有受到重视 请各位尊重自己 也尊重别人 活着是每个人的权利 这日子我爱怎么过怎么过 跟你无关


对不起 我是一个比较……我也说不清楚 反正如果我的话让大家心情不好了 我道歉 但是这就是我想说的

评论(31)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