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我怪喜欢你的

🦄昨天私信和评论都看到了 谢谢大家 我会努力振作

*现实向 梗见文末


==================


黄明昊蹲在门口,头抵在门框上,一抬头看见了工作人员正往这边走,原本难过的表情立刻扯上一副笑脸,用不太流利的韩语说,


“姐姐,一会再进去好吗?现在去逛逛街也好,到时候请姐姐吃雪冰。”看到工作人员善解人意地点点头,松了一口气。


听着里面的说话声,唉,怎么还在哭。


小孩嘟起嘴,说好一起去吃炒年糕的,结果哥哥却躲在办公室偷偷哭。


站起来整了整背带裤和还不太习惯的金发,握紧了拳头给自己打气,缓缓推开办公室的门。


这个傻哥哥是多没安全感,打个电话也要把自己藏起来,在桌子下面缩成小小的一团,对着电话哽咽,眼睛肿得像大核桃。


啊,哥哥他看到自己了。


早知道就不进来了,自己本来就不擅长安慰人,现在看他这样更不知所措。


通话结束,朱正廷抹掉眼泪,嗓子已经哭哑了,

“明昊来了呀。”


“恩。”他最后决定坐下,紧挨着他的哥哥,从兜里掏出刚才从桌上拿的纸巾。


“对不起呀,让你担心了。”朱正廷吸了吸鼻子,摸了一下黄明昊的头,小孩儿头发软软的,摸上去很舒服。


“我没事的。”


“明明就是有事。”小孩儿生气哥哥不跟他说实话,是觉得自己小吗?可是自己明明很成熟的。


“不是,哥哥就是最近发挥得不好,憋太久了,和家人倒倒苦水。”朱正廷不舍得让弟弟不高兴,笑着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


傻子。黄明昊想。


“其实……”他有点不好意思开口,往哥哥那边又靠紧了些。


“哥哥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可以和我说的。”


朱正廷抬起眼,对上了小孩慌乱又坚定的目光。


“虽然我知道的少可能不能说出让你高兴的话,但是我会陪着你的,可以听你倒苦水。”黄明昊以为朱正廷嫌弃他,赶紧抓着他哭得湿漉漉的袖子解释。


“好,知道了。”心里像被放进一颗棉花糖,又软又甜,朱正廷擦干了眼泪,对着黄明昊期待的眼睛说。


“我韩语好糟糕,口音也不好听。”说着说着声音又染上了哭腔。


黄明昊自小聪明,再加上年纪小,韩语学的很快,但是他不行,南方的口音说韩语的时候听起来总不是那么好听。


黄明昊点点头,心里的小明昊给自己喊加油,攥紧身边人袖子的小手慢慢靠前抓住了朱正廷的手。


“可以慢慢学的。”黄明昊说,坚定地点点头,

“我们一起。”


之后两个人课表上的韩语课课时都有所增加,是黄明昊缠着工作人员说自己想多学韩语,工作人员耐不住小孩子的恳求,给他们加了课,黄明昊没说,朱正廷也没问,只是对一个才十岁出头的小孩刮目相看。


他还记得朱正廷在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问,

“黄明昊,你这么惯着我把我惯坏了怎么办?”


当时自己用手里的糖饼堵住他嘀嘀咕咕的小嘴,任性地心想,惯坏了更好,你只能粘着我。


你是我的哥哥,我从进公司的第一天就认识了你。

你也是我的心上人,从你第一次照顾我开始我就知道我再也离不开你。


那以后所有的事情都一起吧,小哭包。




黄明昊微微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朱正廷正用手指准备划过他的鼻梁,再到嘴唇。


发现刚刚还熟睡的人睁眼了,赶紧收手,装作转过身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咋啦?”从他背后靠过去,亲昵地咬了咬他脖颈上的胎记。

“你怎么就突然醒了。”怀里人还一副埋怨的样子。


“我梦见了在韩国你哭五六个小时那天。”黄明昊刚说完,朱正廷就猛的转过身,两个人面对面。


“不许提了!丢死人了!”还没说完就被讨了一个早安吻。



“我给了你2700封口费的!”朱正廷捏住黄明昊的鼻子。


“当时你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说这是你朱老板给我这个小练习生的包养费。”黄明昊想着当时自己问27是不是代表爱情时自己的哥哥红着脸支支吾吾说这明明是包养费。


包养这个小朋友跟我一起出道,一起走花路。


“你不应该提的,我想起来那天咱们去吃的炒年糕特别香。”肚子不争气地咕咕叫。


“你在增脂,可以吃的。”黄明昊说。


“可是胖了在镜头前面就不好看了。”朱正廷皱起眉头。



“朱正廷,你怪丑的,所以别在乎镜头前镜头后了。”皮皮贾已上线。


“你也怪丑的!”朱正廷回怼。


两个人心知肚明对方在自己眼里是最好看的,但是每天清晨能在同一张床上醒来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在暖烘烘的被窝里斗斗嘴是两个人的日常。


“好好好,我丑,那请问这位朱老板,愿意包养我吗?”黄明昊吻了下他的指尖开始嬉皮笑脸。


“哼,当然包养,但是这次不给你钱了,我自己收着。”朱正廷凑过来狠狠亲了一下黄明昊,装作一副商业大佬的模样。


“那不好意思朱老板,钱不够的话Justin是不能为您提供特殊服务的。”话一边说着手开始不老实,伸进睡衣里在他腰窝打转。


“钱我自己留着,我亲自过来烦死你!让你这辈子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朱正廷被碰到了痒痒肉,笑着靠在黄明昊怀里。



真好,一起出道,一起合作,还能像以前那样闹,看他笑倒在自己怀里。


揉了一下他的头发,像当初他对自己时那样。



“乐意之至,我也怪喜欢你的。”



==================


梗:花花万物justin爆料正正哭了五六个小时 正正给小好没有原因打了2700 正正写让小好崩溃的礼物 fc最后两个人斗嘴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笔芯❤


评论(58)

热度(16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