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看完奇妙的食光哥哥那段“Are u kidding me”后激情码一小段儿


===


“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我都说了我喜欢你,你还推脱,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喜欢我吗?黄_mh,你跟不跟我在一起?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走了,我跟你说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你想抓住我就趁早不喜欢我我就走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唔!你别亲我我还没说完!我喜欢你我特别喜欢你如果你喜欢我就跟我在一起,我人间仙子朱_zt有的是人追不缺你一个你要是不喜欢我我立马……唔!都说了别亲了!我背台词呢!你干嘛啊!”


“但是……但是我就是想亲你。”


把朱正廷一直揽在怀里的黄明昊说。

评论(39)

热度(10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