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You're my boss

🦄的小甜饼只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总裁贾×秘书正 秘书有一张快嘴

*半现实向 我魂穿小助理

*也算I'm your boss的姊妹篇吧


==================

新来的助理还没来得及拿出记事本,朱秘书推开门摘下墨镜就开始每日连珠炮式轰炸,


“黄总马上到,先去人力资源部把新人名单要过来黄总亲自审,显然他们上次选的人太糟糕了跟他们说如果再选上来这么一堆废物就滚蛋。设计部图出了吧?让他们先给Owen送过去,棕色不行太土了不符合我们餐厅的氛围,买两杯榛果拿铁,滚烫的。今天黄总晚上有晚宴到Gucci把衣服取回来,让司机提前半个小时来。名单背好了吗?有几个人去不了给你发邮件了。取杂志,再去市场部要这个月的报表,分店今天再去一趟,跟研发部的说新品策划赶紧上交。最近老有美食综艺请黄总去,有几个节目我看不错一会打给你你让他们安排一下,就这么多吧还有什么问题吗?”


转过头看到助理彻底愣住只记了一行的记事本,叹了一口气,

“下次拿语音备忘录记好了。”



新来的小助理中午和其他同事吃饭的时候才知道,朱秘书是和黄总一起长大的发小,黄公司上市后第一时间就是把哥哥叫过来和他一起工作。


“你是不知道,别看朱秘书平时冷冰冰,对黄总特别温柔,黄总也对朱秘书百依百顺。”


小助理啃着排骨想了想,好像没有吧?

今天上午黄总上班的时候,朱秘书对他可凶了,把自己刚取回的报表一把塞进黄总怀里,丢下一句“午饭定好了”就直接离开了。


也是,可能因为朱秘书是哥哥,如果是竹马的话凶一点也正常吧?不过朱秘书真的很敬业,嘴都上火破皮了还在坚守岗位。小助理想着,对于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斗志,把两位上司当做自己的榜样,低下头继续美滋滋啃排骨。




“黄明昊,你不吃青菜你就死定了。”朱正廷此时坐在黄明昊腿上吃便当,往他嘴里夹了一口绿叶菜。


“吃肉才有劲儿抱你。”黄明昊假装躲开,但还是乖乖咽下去,今天早安吻过于激烈把美人儿嘴咬破了,导致他早上都没怎么理自己。


“你吃一口我就亲你一下。”


黄明昊立刻星星眼,

“快快快,快把菜都给我,小口喂。”


“你吃饭没手吗?”朱正廷把番茄炒蛋喂给他,

“你尝尝,我觉得今天水放多了有点淡。”


“好吃,你做的都好吃。”黄明昊满足地眯起眼睛。


“你就闭眼吹吧。”



小助理回到办公室发现没有人,过了一会发现朱秘书从黄总办公室里走出来,瞬间肃然起敬。


朱秘书和黄总,午休都工作,太辛苦了,太敬业了!想到这里为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感到骄傲,立刻把头发扎起来准备工作。



朱正廷翻看着小助理给他的节目台本,这是一档美食节目,其中就有邀请到JZ餐饮公司的总裁黄明昊,他们公司第一次打算出现在大荧幕前,一定不能出现纰漏。


“联系餐厅,黄总的手套我们会自带,他皮肤易过敏。让他品尝的东西不要有海鲜,尤其是小龙虾,去掉。户外?必须搭棚子他会晒伤。”想了想目前没什么需要了,还算满意的点点头。


准备把策划拿走的小助理正好看到黄总出来,问了声好,黄总看了看策划,指着上面的修改意见说: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


“就要!”朱正廷瞪了他一眼。


小助理缩了缩脑袋,朱秘书好凶,赶紧拿着策划案出去,逃离现场。



留下两个人在办公室,朱正廷又瞪了他一眼。

“上次咱俩去海边儿幸亏带了晒伤药,不然你脖子那块晒伤疼死你!”


“录节目你也在,你帮我带着嘛。”


“不行!你别好了伤疤忘了疼。”


“好好好都听你的。”黄明昊把他揽过去亲了一下。




“下面出场的,我听说这可是国内顶尖餐饮企业的总裁,一表人才啊!”主持人介绍着下一位登场嘉宾的来历,其中一个女嘉宾为了节目效果,惊呼道:


“天啊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我超喜欢他!他开的餐厅我经常去!店里有他们的宣传片!真的超帅!”


主持人调侃这一定是一个迷妹,话里带了些八卦的意味。


“这什么主持人?”朱正廷在台下一脸阴沉地说,把声音压低问,小助理在一边被他吓得不敢说话。


综艺节目嘉宾互动不能少,这其中缺不了男女互动,黄明昊属于游刃有余型,再加上年龄小讨人喜欢,一直很听主持人的话,“迷妹”女嘉宾和黄明昊各种互动时黄明昊积极配合也保持距离,等录完节目和节目组道谢告别时,四处找了找熟悉的身影。


“正廷呢?”他问助理。


“朱秘书说他身体不舒服先回家了。”

“好,那你先下班吧,让司机来接我。”黄明昊表情一下僵住,完了,自己贝贝生气了。


小助理真的太热爱自己这份工作了,黄总刚才录节目反应什么的非常流畅,还抛了很多梗,现在工作完一下松懈下来整个人都呆滞了嘤嘤嘤真的太辛苦太敬业了。




黄明昊进门后小心翼翼地在门口换鞋,开放式厨房是两个人结婚后装修房子一起决定的,当时他们还说,能看着自己爱人给自己做饭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而此时他的爱人朱正廷正在水池前洗刀,一把菜刀被他擦得锃光瓦亮,反射着他脸上阴嗖嗖的笑容。


“什么爱的烹饪。”一刀砍在牛肉馅上,案板发出一声闷响。


“什么小迷妹。”又一刀。


“正廷……”黄明昊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要不下期节目我不录了……”


“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你知道接这个节目有多难吗?我和宣传部讨论半天才决定让你上这个节目你现在告诉我你不上了?我这是为了咱们公司考虑的谁能想到一上节目就给你炒cp?当我朱正廷不存在的吗?啊?好不容易录了一期我忍了你现在敢跟我说不上了Are you kidding me?”朱正廷一边说着一边超级快地剁着肉馅,刀光晃的黄明昊不敢过去。


最后还是决定过去把人搂进怀里,安全起见把他手里的刀放下,给他顺顺毛,感觉怀里的人像小兔子一样软趴趴的在自己怀里放松了才放开他。


“不生气了好不好?恩?我这不为了赚钱养你吗?”


“那你别让我上班啊,哼。”


“不让你上班我怎么能每天24小时见到你?”


朱正廷被他撩得脸颊发烫,


“啧,这么大了还不正经。”



[第二期节目录制现场]


“黄总从餐厅经营开始,最后逐渐打拼成为了知名餐饮企业的总裁,这背后的艰辛可能只有您自己才知道,在一路收获的同时,请问有什么遗憾吗?”


“有,是关于我和我爱人的。”黄明昊一边切着菜,一边笑着说。


“天啊!这可是惊天大爆料!我们一直以为黄总是黄金单身汉的!”主持人惊呼。


“不好意思一直瞒着大家,其实上期想戴婚戒上节目的,但是我爱人说第一次上节目要低调,就没戴。”黄明昊停下切菜的手,冲镜头欠了欠身,摘下手套给大家看戒指,低头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他是我的老板,我听他的。”


“但是我们家小老虎那期看完吃醋了,我就决定今天把戒指带上,不然他又得咬我。”


“黄总这么成功一定少不了您爱人的支持吧?”


“是的,他帮了我很多,我今天的成功绝对少不了他。”


“那可不可以跟我们讲讲是什么遗憾呢?”


“我俩结婚本来度蜜月想去马尔代夫的,他一直想去那里,但是当时因为公司上市出了些问题,我们两个就一直没出去,当时就是去深圳小梅沙海边玩了几天,马上就回来工作了。他一直都很喜欢大海,没带他去马尔代夫真的非常遗憾。”


在后台的小助理看到朱秘书眼眶红了,赶紧递过去餐巾纸。

心想:我们朱秘书一定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吧,为黄总操心这操心那,还要为黄总的爱情故事落泪,嘤嘤嘤不过真的好感人啊,黄总的爱深似海啊!


想到这里小助理也不禁吸了吸鼻子。



“那之后有没有想过和爱人去补度蜜月呢?”

黄明昊对着镜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想到了朱正廷的样子,


“有啊,当然有,他肯定会一直嘀咕着工作要紧,一边红着耳朵看机票的。”


黄明昊本就英俊,对着镜头眼神深邃,深情的样子像要把人吸进去,嘴角上扬的弧度让人心跳加速,



“所以我的老板,咱们国庆去马尔代夫吧?好不好?”


==================


包含梗:qmdsg 小好是店长 小好说正正拿菜刀剁剁剁今天正正连珠炮似的Are u kidding me 两个人都想去马尔代夫 还有之前小好容易过敏晒伤不能吃小龙虾也加上了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笔芯❤





评论(140)

热度(23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