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独角兽深夜激情心里话

总结写着写着突然没灵感了,再加上莫名其妙来势汹汹的感冒,打算歇一会,和大家聊聊天。


我很话痨,可以不看。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天让我很开心的事儿(46圈的)

1.我和初见小姐姐在给大家准备巡演的应援 很可爱 大家期待一下


2.前天深夜 那会粉圈正在激情撕逼 我和暖阳☀聊天 我说:天王老子都管不了我搞46 她说:这辈子不可能不搞46的 👌那么丧还坚强的两个女人总是令人振奋


3.收到几个宝贝肆意着陆的repo 还有一个宝贝私信了我一大长串小作文 特别感动 说看见书签上我画的限量Q版独角兽 想到我那着笔认真画它的样子很可爱 我想说我画的独角兽(小恐龙)也很可爱


4.有一个宝贝来催更 说之前有一次差点就不想嗑46了 生活受挫粉圈也不太平 那会我的甜文正好刚发 她看完觉得自己又是一条好汉 回神儿就去超话签到了 我特别满足 不是骄傲 我深知我不属于文笔很好的那种 但是如果能因为我拙劣的文笔能给大家带来一丢丢的快乐 那我真的很知足 如果因为我的脑洞大家能更爱46 那我做梦都笑醒


好,说正事儿,我这个人吧,


对自己,我固执,非常的,

对别人,我很容易心软。


这几天大家很辛苦吧,我向来是个乐观的人,我会努力调节自己的情绪,可是周日这事儿让我丧了一晚上,再加上嗓子疼,整个人都很down,昨天早上醒来在被窝里看46视频还哭了,我泪点很低我知道。


我也看了大厂时期那些七子(尤其是大三角)的采访。


满满的斗志和感冒来的一样莫名其妙,

我还爱他们,我还要坚持我所坚持的。

老子凭什么要因为几个王八蛋就放弃我砸钱流泪付出真感情还供起来的宝贝。


我室友璐璐之前和我嗑同样的cp,be以后她再也没嗑过cp,顶多被我拉着看看视频,每次我在床上尖叫说他们真甜结果一激动把东西从上铺甩下去的时候,璐璐都开玩笑跟我说:嗑cp是会遭报应的。


来吧,抛头颅洒热血,什么报应我都不怕,只要我的崽好好的。


每次我难过,流泪的时候璐璐都劝我,(她肯定太爱我所以心疼我)别嗑了,太累了,有些事情你真的没办法控制。

我一边叹气一遍努力调整自己,苦笑着回她说我有啥办法,我太爱他们了。


我刚才说了,我特别固执,只要我喜欢了,让我放下就很难。


小时候和爸妈在国外待过一段时间,这事儿是后来我妈经常拿来说的,出去和他们买水果的时候用蹩脚的意大利语指着一袋黄桃儿和店员说我要吃这个(太矮了够不到),店员解释什么我听不懂,意思反正是这个季节不该吃这个,这个贵还不好吃,一买还一整袋,我依旧指着那个黄桃说我要吃这个,语法肯定也不对,估计没长出来的牙还在漏风,发音也不标准,但是我很坚持,指着那袋儿黄桃不愿意走,最后我妈无奈买了,我抱着不撒手。


我妈说她尝了其中一个桃子,微涩,不甜还酸,我硬是把整袋都吃完了(在五天之内)。


46当然比桃子好吃(嗑)多了,而且甜。

所以这个桃子里面哪怕有虫子,我也会坚持要的,

因为虫子只会挑甜的桃子吃。


大家明白我啥意思不。👆🏻


牙齿漏风还要吃酸桃儿这事儿是真的,

想和大家说真心话也是真的。


有时候就坚持一下,自己也能变得更坚强,

没必要难过那么久,

因为46还是46,

朱正廷和黄明昊依旧是朱正廷和黄明昊。

自己坚持的为什么要因为别人做什么而放手,这是你爱的东西,别人凭什么?


还是那句话,天王老子都拦不住我嗑46。

因为这是我爱的一切,谁都没资格指手画脚。

你让我放弃,我当你放屁。


晚安了您呐💕




评论(77)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