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这两个宝贝 @覆盆子花籽   @Dr.泡沫小惜.ink 私信我地址姓名还有联系方式吧~


大家都写的好好啊呜呜呜你们让我这个选择恐惧症情何以堪 我为什么当初要搞这个抽奖🌚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大家对哥哥弟弟的爱我感受到啦 心里满满的 不管是一起挥洒汗水还是各种想着对方的小习惯 大家真的都很爱他们❤️能在这里和大家相遇并且一起喜欢贾正 是我的幸运 一人一个大么么


第一个宝宝是我选的 看完我都想起那天我激动的样子 16岁的少年啊 心思真的细腻到我温暖 我写关于这个梗的时候也一直在琢磨他的心思 其实还有一两个宝宝我也想选来着 但是很抱歉登机牌不够呜呜呜 我会私信你给你其他小福利的


第二个是初见选的 有时候会在网上看到哥哥把弟弟养大这个点不对 没有养不养大 都是互相陪伴 一起成长 直到看见这个才觉得 啊 是这么个意思 “我们的青春里都有彼此的影子” 或深或浅但是我无法忘记


所有所有的花朵宝贝

2018年对他们的爱太满啦 装不下啦

留着到2019年继续爱他们吧🎊

评论(12)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