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亲谁

🦄2018年最后一天的礼物🎁

*头次尝试花吐症梗

*还需要锻炼 请各位多多指教

*都是我的错 别上升

==================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我的天!”


黄明昊躺在大厂宿舍下铺,今天训练太累了,鞋一甩把自己扔到床上,打着哈欠却感觉胃里一暖,随之而来的是喉咙无法忽视的麻痒,还没来得及想自己是不是感冒了,一阵剧烈的咳嗽后,吐出来一片花瓣。


自己中午吃什么了?黄明昊打量着新鲜花瓣上的纹路,纯白色的,还挺好看,带着若有若无的香气。


周锐进来串门的时候以为是粉丝送的花呢,刚想说把花离他远一些免得把花粉带回去让室友过敏,黄明昊就直接坦白,我吐的。


随之而来的就是周锐的尖叫。


“傻孩子,暗恋上谁了?你这是花吐症啊,你得赶紧跟暗恋的人接吻,不然这病严重了可是有生命危险的。”周锐和他一起端详着花瓣。


“明昊!我们去吃饭吧!哎呀锐哥也在呀,走吧走吧,一起,晚了就没有鸡腿了!”朱正廷推门进来的时候招呼他们,拉着因为花吐症而陷入思索的两个人。


黄明昊应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又吐出一片花瓣,把他随手扔掉。


自己到底喜欢的人是谁呢?



练完舞坐在地板上休息,有些虚脱的他靠在墙上,头习惯性有些晕。


“这样有没有好一点?”朱正廷像有读心术一般凑过来,帮他轻轻揉着太阳穴,明明都是男生,朱正廷没有大汗淋漓的黏腻感,甚至带了些清爽的柠檬味。


“正廷,渴。”他闭上眼感受着身边人指尖的温度,刚说完水瓶就递到了嘴边。


“在地板上躺会吧,然后咱们再练一个小时再回去。”朱正廷轻声说着,自己也点了点头。


他们不是第一次这样,异国他乡,睡练习室地板、一天不出公司的训练是家常便饭。


他和朱正廷刚开始语言不流利,再加上是室友,关系亲密的理所当然。他们会在寒冬里,穿着练舞被汗水浸透的T恤,外面裹一件好厚好长的同款羽绒服,偷溜出公司,买楼下小吃街里热气腾腾的炒年糕吃,被甜辣的年糕烫得跳脚,对视时却笑弯了眼睛。


他会抱着自己撒娇,也不知道谁是哥哥,每次他自己还会用幼稚的方法哄他,却次次奏效。有一次好像因为哥哥采访老cue其他队友,自己不高兴了,在原地生闷气的时候他突然扑过来搂住自己脖子说“好啦好啦,我当然是最喜欢我们Justin啦”。


公司让他们参加oxlxs的那天,两个人心情沉重地回宿舍,躺在一个被窝里,黑夜里他的眼睛却亮晶晶的,像小孩一样伸出小拇指,


“咱们约定好,一定要在这个节目里出道。”


黄明昊和朱正廷躺在地板上,熟悉的痛痒感袭来,又咳出一片花瓣,他把花瓣攥进手心里。


朱正廷迷迷糊糊地拉过自己的羽绒服盖在两个人身上,

“你是不是有点感冒啊。”


“没事,睡吧。”黄明昊帮他把眼镜摘下来放好,攥紧了花瓣。


正廷,

我喜欢的人是你。

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是想吻你嘴唇的那种喜欢。




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后他谁也没告诉,这种煎熬他竟然还挺享受。


暗恋一个人终究是一个甜蜜的事情。


可他马上就不觉得了,当他看见朱正廷和其他练习生一起去小卖部的时候,当他看见朱正廷在练习室和其他人打闹的时候,当他看见朱正廷去其他宿舍串门的时候。


这种小小的嫉妒心连带的是自己剧烈的咳嗽和已经有些带红丝的花瓣。


“你看你看,我就说你感冒了吧!”正要出宿舍的朱正廷立刻刹住了脚,赶紧跑回来摸摸他的额头试温度,蹲下身在乱的不行的寝室里找感冒药,嘴里嘀嘀咕咕埋怨他就这样晚上还不好好盖被子不听话等等等等。


花吐症好像也挺好的,黄明昊看着帮他烧开水的朱正廷想。



朱正廷知道黄明昊得花吐症纯属偶然,他向来不会调水温,光着脚丫跑回卧室叫他帮忙。


“你先把拖鞋穿上。”黄明昊弯下身子帮他拿拖鞋,却没忍住,咳出了好几片花瓣,最后没忍住咳出了一整朵淡红色的山茶花(血液渗透意味着病情加重)。


“花吐症?黄明昊你得了花吐症?”朱正廷看着落在脚上的花瓣犹豫着问,声音不自然地带了些颤抖。


黄明昊愣了一下,自己吐花瓣原因是花吐症只有周锐知道,其他大厂男孩自己开个玩笑就应付过去了,没想到朱正廷一下就看出了症状。


“是。”黄明昊收拾好心情,直起身子,却对上了一双红红的眼睛。


“怎么哭了?”黄明昊抬手把他眼泪擦掉。


“黄明昊,你这样会死的你知不知道。”朱正廷拉着他的衣角抽噎,声音都染上了哭腔。


黄明昊愣了一下,周锐想着的是他暗恋谁,而朱正廷想到的是他的病情。


拉过正在哭泣的人,放软了声音哄他,

“别哭了,恩?再哭我会心疼的,总有解决办法的。”


解决办法有,可我不忍心伤害你。

在你眼里我是你的弟弟,

我吻了你,在你眼里我可能就什么都不是了,该怎么办才好。


朱正廷开始一个个问他周围人的名字,越问越止不住眼泪。


把能想到的人都问一圈了,也没有结果,朱正廷靠在墙上拽住他的衣服,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你说呀,你说你喜欢谁,我带你找他去,不能就这么让你一直难受。”


“没用的。”黄明昊摸了摸他的头,想把他抱进怀里可咳嗽更甚了,吐出的花瓣飘飘然地落在朱正廷的脸上。


“黄明昊,我不想你离开我,我不想你因为这个病死掉……”朱正廷拿着他刚吐花瓣说,黄明昊心里一暖,正要开玩笑让他不要再哭了,就听见他小声说:


“谁能得到你的喜欢啊,那么幸运的人怎么能这样折磨你。”


“朱正廷,折磨我的就是你啊。”黄明昊捧起他的脸,看着他的大眼睛,他可能是被自己吓到了,呆呆地看着自己,眼泪浸湿的睫毛让他看起来更加楚楚可怜,


“你救救我吧?恩?好不好,正廷?”


黄明昊捧起他的脸吻下去。


刚咳出的花瓣直接用舌头温柔地推进朱正廷的嘴里,淡淡的香气在嘴里花开,还带着最熟悉的柠檬味。


恋恋不舍地放开他的嘴唇,看着朱正廷嘴角白色的柠檬花瓣。


朱正廷红着小脸把花瓣摘掉,不好意思地看着他,嘟着嘴说,

“幸亏我暗恋的是你,不然你亲完我我还得亲别人去。”


“你还想亲谁?恩?”黄明昊挑起他的下巴。


朱正廷望着他有点危险的目光,笑嘻嘻地钻进他怀里,


“亲你,当然就亲你啦。”


2019年,我有新的超能力。

不是花吐症哦,


是我超喜欢你❤️


==================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元旦快乐!2019年继续一起爱贾正吧💕

爱每一个在2018相遇的你们 和你们相遇是我莫大的荣幸!✨

Mua!


评论(197)

热度(319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