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关于抄袭lofter贾正文give me your gun的道歉

不再追究 

下不为例

尊重原创 

做一个善良诚实的人比什么都重要

’:

我是kila上的尤绾。

抄袭了独角兽老师的文我很抱歉

坏小孩的开头前3章抄了

我也没有按照规定就删文了

我很抱歉,抄袭的原因很恶心

就是想好玩,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自己又想不出来,所以就有了这样的结果。

在2019的刚开头就给独角兽老师造成困扰我很抱歉,愧疚

我之前态度也不好。

我以后一定会尊重原创。

因为我的问题让独角兽老师和喜欢她的人那么生气我很抱歉

对不起

@是独角兽呀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