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我正好爱你

🦄激情码字 没想到竟然2000+
*现实向 乐华见面会广州场 梗见下方
*明明是甜饼码完了却想哭不知道为什么

角角贾正文汇总:点我吃糖


==================

“真的没伤到吗?”黄明昊下台以后轻轻揉了一下朱正廷的腰。

刚才做游戏他突然在自己面前倒下来吓了他一跳。

原本可以配字“甜蜜的负担”,
黄明昊却满脑子想着的朱正廷的腰伤。

“我没事!”朱正廷还沉浸在演唱会的兴奋中,声音洪亮的说。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黄明昊化妆的时候他正在被采访没有看到,等回来发现他脸上嘴上都有伤,吓得差点直接大声质问是谁打的他,刚要吼就被黄明昊及时制止了,

“正廷,这是画的。”

朱正廷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当时真的心里一紧,难受的喘不过气儿,
“你这伤要不是提前告诉我是画的,可能我真的要打人了。”

“我知道你关心我,放心吧,你昊哥不会那么轻易就让自己受伤的。”黄明昊得意的拍着自己胸脯说。

“没大没小!”朱正廷举起手打了他一下,被后者抓住手放下来,

然后就是自然而然的十指相扣。


谁都知道黄明昊是个倔小孩,又倔又脆弱。

大厂时期录节目前把自己下巴划伤了,无所谓的样子,还嚷嚷着这样nana们就可以心疼我了。

最该无所谓的时候却最在乎,梳了心心念念的脏辫却在网上看到粉丝说不好看,回了宿舍就扯了下来,头皮密密麻麻尖锐的疼,嘴里念叨着你们不喜欢我就不弄啦。

这个在乎他所爱之人的少年啊,
真是一个倔死人的小屁孩,
可是又好心疼啊。


朱正廷想到这儿揉了揉黄明昊的头。
“咋啦?”他比自己高了一些,垂下眼的样子太深情了,朱正廷一时间不知道还说什么。

只能笑嘻嘻钻进他怀里耍赖皮,
“快来让哥哥宠幸你一下。”

“朱正廷,你幼不幼稚。”

“我怎么幼稚了,你廷哥又帅又性感。”

“是是是,男神朱正廷。”

“啊!黄明昊!你找打是不是!”想到自己原来中二时期的超话现在自己却成了主持人,羞得要命,弟弟们当时都笑疯,新淳把喝的水都喷出来了。

“逗你的。”黄明昊用胳膊环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怀里。

“诶,你说如果咱俩当时没参加偶像练习生,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可能就是还在宿舍-食堂-练习室三点一线呗。”黄明昊顿了一下,
“但是其实那样也好。”

“累死了……”朱正廷回忆那段时间真的是没有尽头,看不到光亮,只有练习室地板上的汗水才能告诉自己已经在这里待了多久。

“但是那会我完完全全拥有你。”黄明昊低下头把自己下巴抵在朱正廷肩膀上,看到朱正廷的睫毛忽闪了一下。

朱正廷心里突然一酸,这个看起来强大但是内心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孩子真的是让自己爱到不行。

黄明昊想着今天他差点说漏了嘴,抽奖的时候抽到了bb区3排18号,说bb等于baby,差点说成了等于贝贝。

新淳今天夸自己家贝贝性感的时候他冲他竖了一个大拇指,正得意呢,又想到粉丝在看,赶紧收了回去。

必须承认他扒自己衣服的时候漏了一拍,故作淡定笑着看着他。

什么时候秀恩爱都要这么小心翼翼了?


“你现在也完完全全拥有我好吗!”朱正廷转过身,两个人鼻尖都快撞到一起。

“哼。”黄明昊不服气的噘嘴。

“好啦。”朱正廷亲了一下他的嘴以示安慰。

“咱们俩自己知道对方在自己心里就好啦。”


最后两个人决定偷偷跑出来吃夜宵,裹得严严实实的两个人手却牵在一起。

“黄明昊,热!”朱正廷捏了下黄明昊攥紧自己的手。

“我才不要放,朱正廷,你休想我放开你。”黄明昊捏了回去,转头发现朱正廷喜滋滋冲着自己笑,知道他在小得意,笑了一下,又捏了两下他的手。

“我想吃早茶!”

“朱正廷你个大傻子,凌晨一点你说你要吃早茶??”

“我想吃那个…那个那个红米肠!还有虾仁烧麦!”

“咱们明天早上去吃好不好?恩?”黄明昊笑着问,他倒是挺喜欢朱正廷这样的,对工作人员谦让礼貌,一切都是温柔顺从的,唯独跟自己可以耍小性子撒娇,

“哼。”朱正廷学刚才黄明昊那样撅起小嘴。

“好啦。”黄明昊也学他在他嘴上啄了一下。

挺好,惯着吧。


最后朱正廷退而求其次的吃到了美味的鸡爪和红豆软饼,鸡爪上的酱汁吃得满嘴都是,

“朱正廷,你一把年纪了,吃饭能不能注意点。”黄明昊嫌弃的用餐巾纸帮他擦嘴。

这倒是像两个人身份互换了,十三四岁的黄明昊那会还不懂得照顾自己,朱正廷那会还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大哥哥,帮自己把生活处理的井井有条,大运动量害得他急切的想用食物填饱自己的胃。

“慢一点啦。”当时哥哥是这么跟自己说的,软软的语气伴着薰衣草香味的纸巾擦过自己的嘴角。

现在反倒成自己照顾他了,肯定都是自己惯的,黄明昊张嘴接过朱正廷喂过来的红豆软饼。

恩,好吃。


“酒足饭饱”的两个人走在已经没有人的路上,偶尔经过的车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幸亏你今天接住我了,不然我一定摔一个大屁蹲。”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嘿嘿笑了一下。

“年纪大了,平衡能力减弱。”黄明昊损他。

“呀!黄明昊!”朱正廷打他,黄明昊躲,两个人绕着路灯追了两圈。

“我是相信你好吗,完完全全把后背交给你。”朱正廷理直气壮的说,想到自己倒下来的时候扶在自己背上的手,身后的人用有点哑的嗓音说“正廷小心”就耳朵发热。

黄明昊看着路灯下的人,已经卸了妆的两个人还是那个青涩的少年,眼睛里的光没有因为缺少了妆容的修饰而暗淡,看向自己的时候眼睛里像有一把揉碎的星星。

自己当时真的吓到了,这可是他的全世界啊,可不能伤到。

不过还好,就像各种机缘巧合都恰恰美好的发生在他们身上一样,

接住了。


“我知道。”黄明昊把人拉过来,两个人在路灯下接了一个吻。

“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一定会接住你。”两个人额头相抵,用眼神传达的对对方满满的爱意。



“就像你知道我爱你一样。”



不是机缘巧合,

也不是恰到好处。


只是我正好爱的只有你罢了。


一辈子那种。

==================

梗:今天做游戏正正向后倒小好接住 小好今天脸上的妆 扒衣服 大厂新淳喷水 大厂时期小好脸上的伤和脏辫 今天小好抽奖bb318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贾正女孩相遇也不是机缘巧合
是都爱黄明昊朱正廷罢了

唉好想哭啊
晚安❤️

评论(127)

热度(25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