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今天的集资真的太暖了

不管是今天谁是卧底哥哥的撒娇弟弟宠溺摇头
还是今天亚洲新歌榜两个人默契的击掌

我都想说
我遇到贾正很幸运
我遇到贾正女孩也很幸运

我很爱他们也很爱你们

都说cp粉没有人权 但是我们在靠我们的努力慢慢赢回尊重 贾正粉丝公会人越来越多 加入进来的真的是端平 除了粉丝数量多的wf只有咱们cp公会榜上有名 太骄傲了这种感觉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会

这几天他们真的很累吧 见面会嘉年华新歌榜

亚洲新歌榜2018年最具人气组合奖 七个孩子们得体的鞠躬 很有绅士风度的请颁奖人站C位 诚意满满的发言还有依旧燃炸的舞台

我直接拿着手机泪流满面把我爸吓坏了
我好爱你们啊我好爱你们

评论(45)

热度(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