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角角部分文和正主撞梗整理

原谅角角极度厚脸皮说一下 我严重怀疑我的lof被正主偷窥了

之前写的好几个梗在都被正主实现了 我很恐慌

难道我写的东西自带预言属性?

按正主发糖顺序吧

 

【又搂又抱回宿舍梗】我的想法来自这里 这个本来就是自己开脑洞开的巨大 然后写了大家很喜欢的乖,我们回去睡 

 

结果真的成真了,俩人后来采访说的真的是又搂又抱回去的!采访链接走这里

 

【送戒指梗】小贾生贺,虽然是校园向,但是四舍五入也是送戒指啊!

这个是校园向 大家要是想再要一个昨天舞台的现实向我可以写

因为之前只看到了照片 我真的以为正正给富贵的是一颗糖或者什么吃的 没想到是戒指

对不起 我道歉 也低估了他们的爱情

 

【敷面膜梗】脑洞来自这里这里

这个我也真是哭了,我真没想到他们再一次敷面膜(还是同床),这篇文还连带着洁琼给大家发蛋糕的梗

 

【面膜是红茶味儿的】小红书看完我就跪了,我蜜桃果茶ABO向写的小贾信息素就是红茶味 我哭了

来品品红茶味的富贵

如果富贵你在偷窥我们的lof话希望你不要看蜜桃果茶 有车 你还小 

 

我已经找不到我的头了 嗑掉了

 

我这么厚脸皮的安利自己 你们真不打算用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砸死角角嘛 去原文点赞角角会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们的💕

jio jio真的很可怜了 正主发糖速度太快jio jio真的写不过来了

 

气到摔碗 他们太欺负人了 让不让我活?

评论(69)

热度(1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